一生沒有追過星,只有比較喜歡的明星,四年前因為職務的關係,廠商送了我兩張周杰倫演唱會的門票,而我第一次看演唱會的經驗就是跟小米一起去看了周董的無與倫比 XD

這幾年他出的專輯也都蠻喜歡的,今年又出新歌啦-稻香

好聽!!!在這萎靡不振的景氣中,就需要這種歌來振奮人心啦!!!

 

稻香歌詞: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黱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哦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哦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