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00

今天下午突然被抓去公司的活動當攝影記錄~~

不過沒帶相機要怎麼拍啊...........所幸本公司的徐總~~有帶他的愛機D700來.........

感謝小徐撥了時間跟我講解D700復雜的功能.......但是本人資質平凡......無法心領神會這絕世好劍的威力......

陌生的功能鍵、未知的性能...加上是現場記錄~來賓根本不等我 -.-.....

總之.........一整個D700被我用成了傻瓜相機.......囧囧囧....

小徐我聽到你的D700在哭泣了........抱歉 ......囧囧囧....

神機、妙機、比不上我的a100絕世好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