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老爹在我小時候常用LD (黑膠唱盤般大的超級CD)播教父系列的電影,

但!!!完全引起不了我的興趣,對這部電影的認知也一直停留在 "黑黑的......很老人的電影"(請原諒小孩子不懂事 XD)

直到06年,EA出了一款"教父"電影改編的遊戲,而我對電影改編的遊戲向來沒什麼興趣 (很死,一定要跟著劇情走,那我看電影不就好了),沒Game玩的情況下安裝了這款遊戲,

一代很單純的把電影經典橋段鋪陳進去,並加些小任務,沒想到意外引起我對這部電影的興趣, 到後來還把1~3集全都看了一次,

 

08年開始,EA開始發怖The GodFather II的訊息,也引起我的持續關注,

該死的EA卻因金融海嘯衝擊,將原先預定09年二月發行,硬是延後到四月(真的是騙笑ㄟ!!!假海嘯之名,行裁員之實!!宅金濟是說假的喔.....唉~單機市場的悲哀)

EA宣佈4/7發售,所以昨天我又上網看了一下相關報導,沒想到!!!竟然發現......論壇偷跑了!!!(讓我們讚頌P2P這偉大技術的發明吧!!!)

玩了兩天,終於全破了 (考慮來去買正版連上線),

二代我最喜歡的就是新加入的Don View,雖然策略的成份有點薄弱,但起碼有當老大的感覺了 XD

不知道連線是要玩什麼 (捉隊撕殺?那一場不就超久........),考慮去敗一套來玩!!!

期待三代的消息,希望能把Don View發展的更完全!!!

 

PS.今天跟同借到了教父全套DVD~~再看一次~yoo hey~~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