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倫敦吃的東西,依照本人的味蕾分級制,挑了些好料出來介紹給大家,難吃的自動從記憶中刪除了 (因為連拍照的慾望都沒有)!如果大家有機會去倫敦記得去試試喔!!


第一名-韓國餐廳Ran Restaurant (蘭)

地址:58-59 Great Marlborough St, London, Westminster, W1F, United Kingdom‎ - 020 7434 1650

DSC02793.JPG

其實一直不太願意來這,因為老子討厭韓國這該死的民族,明星、韓劇、電影、音樂、品牌、愛情動作片、文化、遊戲,都相當厭惡,唯一可接受的就屬食物了,而且我為什麼要來倫敦吃韓國菜,不過既然老婆喜歡,那萬事OK囉!!

兩個路癡照著旅遊書上寫的,除了Oxford Circus後往Oxford St方向前進,越走越奇怪!兩個人拿著地圖對了半天,發現走錯方向!!!調頭又走了十分鐘,我發現.....走過頭了...請記得在Oxford St上看到Poland St時記得右轉,不到三分鐘後終於找這間餐廳,從外觀看來相當高雅 (OS:這麼高級,這沒有60塊吃不飽吧?)。

DSC02795.JPG

入內後一個長相十足高麗棒子用英文問了我們有沒有訂位,然後一陣安靜 (通常是小米機哩瓜啦的講,我用破破的英文補充),我馬上意識到並回話,說我們沒訂位,某個笨蛋轉過來大笑說:為什麼我覺得他剛剛在說韓文.........接著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一個氣質出眾的女生走了過來,並用韓文跟那櫃台交談(不是極度漂亮,但氣質類似孫芸芸),接著便帶領我們進入了餐廳,這時餐廳內用餐的人不多,老闆娘給我們兩個人坐了一個大圓桌 (八個人座的那種),在我們就坐後親切的問我們有沒有來這用過餐並把菜單遞給我們兩,不過菜單上的菜名看不太懂 (韓文+奇怪的譯音單字),不過老闆娘很親切的跟我們解釋,就這樣點完菜囉~

就跟一般的韓式餐廳一樣,Waiter先上了幾道小菜 (泡菜、豆芽),在我還來不及拍下來時,已經被吃完了。雖然有點小辣,不過頗開胃倒是真的。

第一道上菜的是 "辣炒年糕",軟硬適中又不黏牙的長條狀年糕,搭配上甜甜辣辣的韓式辣醬,再灑上些許白芝麻,挺優的!

DSC02772.JPG

第二道上菜的是 "韓式烤肉",一般想到韓國烤肉都會想到黃金色的銅盤,但RAN不是用銅盤烤,感覺比較像鐵板燒,特別的在於生菜裡面多包了這味涼拌菜,真是太好吃了 (雖然老闆娘強烈建議要沾醬料,不過我吃東西不愛沾東西)!!!。也不知為什麼,進門後就感覺到有被禮遇,桌子比別人大就算了,我們看別人烤肉都是自己來,不過我們卻受到老闆娘還有Waiter的特別照顧,全程烤肉有人幫忙,還教我們怎麼吃才好吃,真的是 "就乾心"......

DSC02773.JPG

DSC02774.JPG

DSC02775.JPG

DSC02778.JPG

DSC02780.JPG

DSC02785.JPG


第三道是來韓式餐聽必點的"石鍋拌飯",當Waiter把鍋子端來時,親切的問了我們辣醬要加多少,接著便幫我們把飯拌好,並盛到小碗中,真是有暖暖的愛心 XD

DSC02786.JPG

DSC02788.JPG

 

DSC02784.JPG

DSC02791.JPG

接著老闆娘還相當好心的問需不需要幫我跟小米合照一張照!!!真是親切了,害我忍不住又點了一道牛肉烤肉。這樣被受尊寵又賞心閱目的一餐,價值45GBP,以這幾天吃下來的水準來說,算中等,比那貴死人不嘗命的貴族下午茶便宜多了,而且老闆娘這麼親切友善我再不大力推薦!!!是還有人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