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名-CAFE ESPANA RESTAURANT

DSC02510.JPG
什麼排在本次倫敦行的第三位呢?當然是這間CAFE ESPANA啦,這是間其貌不揚加上非常不顯眼的店,兩個路癡竟然就這樣視而不見在街口的餐廳,傻傻走到街底才發現過頭了。一進門後是一間再平凡不過的咖啡廳,空間設計與氣氛也不是相當適合用餐,只座了幾個人在愜意的喝咖啡吃點心,就當我心裡懷疑我們到底是不是進錯餐廳的同時,接著一個階梯出現在眼前,領位者請我們上二樓。由於這一分鐘的第一印象,我也就不太期待的走上了二樓,但神奇的事發生了,二樓的設計雖然不是富麗堂皇,卻有著濃濃的歐洲小館風情,很像歐洲中古世紀電影裡的旅店。

Waiter過來點菜時先是噓寒問暖了一番,得知我們是從台灣來的以後,他竟然雙手一恭的說出"你好、謝謝",要是他當場說出"恭喜發財",我大概會笑死吧 XD 正式進入點菜階段,兩個貪心鬼先是點了書上介紹的西班牙海鮮飯後,又點了炸魷魚、水煮淡菜,接著他又問了我們需要點些餐前飲料嗎,依照慣例問問有什麼建議嗎,他比手畫足的形容了一下,又四下張望的想找實物給我們看,最後因附近沒人點而作罷,雖然我還是聽不太懂,應該是西班牙的某種酒吧,不過聽到 "一瓶"我們兩個就打消念頭,一人點了杯餐前酒。
DSC02505.JPG

DSC02506.JPG

DSC02507.JPG
先是上了餐前酒接著是這幾天吃到怕的"麵包",之後是炸魷魚跟水煮淡菜 (傳說中的九孔)。就在吃完這些前菜後,我已經七分飽了,果然做人不能太貪心。在西班牙海鮮飯上菜時!!!我傻眼了,在我剛掃完一整盤淡菜的情況下,這盤飯上還是佈滿了淡菜。這餐僅36塊,便宜確又美胃好吃!!如果讓我再餓一點的情況下來吃,這間店應該可以並列第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