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GB看到的文章,對於每個MMORPG都有的IMBA問題,Mythic的這位仁兄可是一句話解釋了討論版上千奇百怪的言論。

 

Paul:玩家行為十分奇怪,假設當我在玩遊戲時,我殺了另一名玩家,我覺得他的強度剛剛好,但是假如我被另一玩家殺死,我會覺得是那個玩家的職業實在太強了,因此我跑去跟官方抗議要改弱殺我的玩家。這個問題就是說,許多玩家永遠都希望自己是最強的,自己職業被改強是理所當然,而別人殺你,被改弱就是活該;這種抱怨是無止盡的,我們正努力著去使每個職業更為平衡、公平。

 

原文出處:遊戲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