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始重新撰寫履歷時,回想在智冠的三年到底做了什麼??
除了整天DOTA、指使別人去買晚餐、到處去騙吃騙喝外!!!原來我也做了不少事!!
靠著腦中殘存的記憶與偉大Google大神指引,將那些遺失的記憶,慢慢的拼湊起來
有了完整的時間表與記事後,赫然發現一件事
我花了兩年的時間,將所有的精力與時間都投注在了e-Plus這本雜誌上
當這本雜誌黯淡收場後,有為青年的階段就此畫下句點
時間表最後的一年,幾乎找不到重大的事績

而離開那也將近兩年了,這期間也換了不少工作
任性的離職,讓我就像一顆爛草莓
不能再墮落下去了,這個深淵就像無底洞啊!!!

整理出這篇文章,看起來就像一個退休的老兵在回想當年勇
醒醒吧!!!!!我才25歲啊!!!!!難道甘願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要努力向上~~~~~~~~~~振作!振作!!振作!!!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