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V GAME生涯在PS後就中斷了,因為PC真的很貴,搞的我沒錢玩TV GAME。進入社會後,雖然工作與課業繁忙,但想玩PS2的慾望一直藏在我心裡。一年後工作逐漸進入軌道,我和IVEN就開始計劃要在辦公室弄台PS2玩 (遲遲沒有行動)。

直到某天....一台二手的電視出現在辦公室的角落,某人竟然在那玩著真三國無雙3(這台電視到底是那來的?至今我還是不知道...),二話不說....用惡勢力霸機先(那個誰!這期的稿子先拿來我看一下吧!)!!!痛快的殺敵感與多變的武器,深深吸引著我。
無雙的魅力果然難以抵擋,我跟IVEN黏在那台電視前約有一個月之久,連公司尾牙我們也是最後一刻才被人拖上去...之後還經歷了戰國無雙1、2代,大致上對無雙系列的印象是如此。
上個月在GAMECITY官網看到了「三國無雙BB 無料體驗」的廣告,二話不說馬上註冊!並等待5/16的到來。今天花了四個小時才將遊戲下載完畢....安裝到最後發現error.......就像KOEI所有的遊戲一樣,沒切換日文系統無法安裝完全,又花了一個小時在抽屜中尋找WinXP的CD並切換至日文語系。5/16日9:00 pm....我終於排除萬難!!!準備進入遊戲!!!

看完開場CF!我的熱血沸騰了!!!

進入創建角色的步驟,我發現......連滑鼠游標都會Delay.......難道是我的NB跑不動?!!!不死心的我.....在FPS只有1的狀況下完成了角色創造.....並且聽完左慈的廢話。開始進入城鎮中,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按下了W,奇怪?!!怎麼不會動??過了五秒.......我的角色往前了一步.....電腦爛+連接到日本=5秒。接下來的五分鐘,我靠著小地圖的箭頭,就像個瞎子般的走到了武官那,選擇了武器種類,進入了第一個練習任務........很快的......我放棄了.....跳出遊戲.....繼續打我的DOTA........

將設定都調校為高速
凌晨五點,睡不著,我再度將這遊戲打開,打算死馬當活馬醫.........我將所有細部的設定都調整為"高速"後(就是所有特效OFF),再度進入遊戲,出乎意料的FPS居然從1的慢動作幻燈片進步到了5~40不等!!!但是.......Server在兩分鐘後進入維修狀態.....遊戲心得......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