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F1的賽車迷,但是偶爾轉到體育台也會看一下,甚至在逛網站時看到相關新聞也會注意一下在2006年10月,車神Michael Schumacher宣佈退休後,就比較少注意那方面的新聞了,如今只剩小舒馬克一人獨自奮鬥........我今天要告訴小舒馬克!你不是孤單的!台灣有人跟你一起努力 XD

今天有一個讓我捧腹大笑的圖片出現
,MSN好友突然傳訊來問我:你知道舒馬赫是誰嗎?

我回答:退休車神不是嗎? 現在在德國鄉間玩Gocar.....

他說:不!他正在台灣開公車!

接著傳來照片
,他剛冒著生命危險在安和路上拍下來的,這位公車駕駛的英文名居然是"Schumacher"!!

雖說有點惡稿的成份在 XD 但也讓我最近沮喪的心情注入一點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