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如果不認識我,或是沒在遊戲業界待過,可能不瞭解這個標題的笑點

話說在n年前,我們可愛的王伯伯突然瞭解到討論區的重要性

所以下令智冠的員工,在新遊戲推出的那段時間
每天要在討論區裡發幾篇文章,並且回報給主管統計(每個部門比PO文量)

某天就出現了一篇讓大家噴飯的討論串「我對絕代雙嬌的一份情」

看標題就知道,是PO到江郎才盡所衍生出的口水兼抱大腿文章

意外引起廣大的迴響,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我們e社之光牛伯PO的 XD

大家都因為不知道要再寫什麼了,就進去回應(交功課)....

遠離塵囂的e社,突然成為公司裡矚目的焦點...

而灌水計畫也因這篇文章稿的整個業界都知道 XD

回到正題


GAP考過後,為了更瞭解Google,我開始改變使用習慣,而Google與Firefox也成功在一個星期內改掉了我數十年以來的網路使用習慣。以前是使用ie,將Yahoo設在首頁,一上網先把今天的新聞重點View一遍,接著開Hinet、URL收信,因為免費信箱都差不多,我沒有空間上的要求,所以一直沒使用Gmai,Google大神是只有在寫文章時才會請出來,平常很少用。

最近發現Google推出的新功能-iGoogle-它是一個整合眾多功能的介面,除了基本的搜尋、收信外,還可以在介面上加入Google開發的線上程式(線上記事本、線上即時翻譯、匯率轉換..)、Youtube精選影片(據統計台灣人是全世界最愛在上面看影片的民族XD),還可自訂你想要看的新聞類型與RSS連結,剔除那些你完全沒興趣的新聞、文章,將你有興趣的部分編輯出一份類似報紙的版面,研究了一天後,我的首頁就被iGoogle取代了。

以前上網看到東西要記下來時,都要開一堆Nodpad紀錄,使用Firefox的分頁功能在另一頁打開Google記事本,就可以有效解決這個問題,且不用alt+tab瘋狂切換,還挺方便的;用Dr.eye時,雖然滑鼠點到英文字上就會出現翻譯,但很吃資源會拖慢電腦速度,用了Google toolbar的翻譯功能後,滑鼠點到不懂的字上,翻譯很快就出現,且不吃系統資源,搭配iGoogle的線上及時翻譯,不論單字或片語之類的都可迎刃而解,以上是使用了一星期後的感想,有發現新的功能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