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快一個月了,但還是無法適應新的環境!可能是以前的壞習慣所導致....以前在辦公室,只要誰敢在我DOTA或寫東西時吵我,肯定破口大罵...最慘的受害者大概是Dindo吧, 我記得曾經丟過許多東西到對面去叫他閉嘴(當主編最大的好處之一) XD 我習慣在一個自我的空間裡,慢慢的將這些文字從我腦子裡組織成形,並且透過不斷反覆的思考來淬鍊它,現在的工作需要面對大量的數字、網路訊息,並且還要寫文案,好死不死!我的位置屬於交通樞紐,門口進來第一個位置.....許多人會在我位置附近寒暄打屁.....沒辦法,只好把當初因為漂亮而敗入的鐵三角-EM7帶來辦公室裝自閉兒了!
用音樂隔離吵雜的環境,好主意!第一個問題出現...辦公室要怎麼聽歌呢?之前已經被MIS警告過,請不要在公司裝P2P軟體,又懶的一首一首的抓,這時想到的就是線上收聽音樂!自從KKBOX開始收費後我就停止使用了,該怎麼辦呢?回憶起某次在網咖時,IVEN推薦的Radioblogclub,這是一個相當方便的網站,音樂資料庫相當龐大,幾乎想找的歌都可搜尋到,並且快速的使用Flash播放歌曲,還可建立自己的播放清單,如果你聽膩了那些歌,也可使用別人的播放清單來聽歌,讓你透過音樂進入別人的世界。

Radioblogclub找不到的的歌怎麼辦呢?如一些LIVE演唱會實錄之類的。透過同事Santa的介紹開始使用FoxyTunes Planet,對於一個喜歡音樂的人來說,這個網站可以滿足你對音樂的各種需求,在你搜尋了某個樂團後,搜尋的結果會將其基本介紹、Youtube的相關影片、Flicker相關照片、Google相關新聞、Amazon上所販售的相關商品...一一呈現在一個頁面內,讓你用最快的速度掌握所有Fans該有的資訊,當然最重要的是會列出所有相關的歌曲供您在線上收聽,推薦給所有的朋友,上班時不想受到周圍的噪音攻擊時,請戴上耳機,連上這兩個網站,消滅那些不該存在於世界的噪音吧!!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