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都忙著寫一個旅遊網站的文案,由於他們公司還蠻大的,旅遊線也相當廣泛,最慘的是....他們對Adwords沒什麼概念,一次給了我將近70個關鍵字(每組對應到一個文案),光是要組織這些關鍵字與想辦法寫出萬用文案就殺死了我不少腦細胞,最後使用萬能的插入工具終於解決文案的困擾,但旅遊網站的關鍵字真的非常廣泛,所以我整天都在研究他們的每條線有哪些行程或景點可以當關鍵字,正當我快解決歐洲線時,一個大大的標題出現在我眼前-希臘愛琴海之旅......被我埋藏在心靈深處的探索慾望再度被勾起.....


時間拉回到四年前,當時的我剛出社會工作沒多久,還是個窮鬼宅男(現在好像還是)且還沒迷上攝影。那天一如往常的去智X上班,因為剛截稿完沒多久,一早近了公司後就在各大網站與討論區閒晃,閒晃了近一個鐘頭後,我的目光被一個人氣標題吸引-I Left My Heart in Agean Sea,進入網站後,那藍白色調的建築與天空深深烙印在我心中,我想攝影的種子在這時已經被Justin深深植入我心中,事隔數個月後,工程師搖身一變成為暢銷書作者,而也因為他的這段話:「希臘不遠,想去就可以到達;夢想不遠,踏出去就更接近」,給了我一個動力讓我工作更努力,也計畫著什麼時候要踏上這個夢想國度,但事與願違....Plus創刊後我分身乏術,再加上晚上要上課,夢想很快就被工作、雜事、學業給掩埋....


在去年因為工作的關係買了台DSLR後,我對拍照產生了莫名的興趣,我想這就是Justin在我心裡種下的攝影種子已經發芽了,但我愛上攝影卻還是想不起來這個深埋在心底的夢想,直到今天....我終於將這個塵封在心裡深處的夢想挖了出來,既然已經找回夢想!不朝夢想前進還算男人嗎!!希望在兩年內,我可以帶著兩顆蔡司鏡頭,並且牽著小米的手踏上這個夢想的國度-希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