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某人一直抱怨說他的隊友技術很差,可以看著他被武者鋼彈阿魯八到死,還顧著打小兵,所以請我去助太刀(事實的真相是我想玩 XD),但好事多磨,那白爛到了我公司樓下時,才跟我說沒有安全帽,就這樣我沿著昆陽街一路找到忠孝東路,馬的竟然沒有半家店在賣安全帽.....最後逼不得已,跟五十嵐的老闆借了頂安全帽 XD
到了他家後,洗個澡跟他借件短褲!戰吧!就這樣一路玩到十一點,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從冰箱翻出了一個牛肉捲,充飢完後,看個新聞休息一下,只剩兩支了,全破後就18隻機體都能使用了!但某人已經溜上去打DOTA了,這時我換上機戰傭兵4,試試這代的新系統與1080p畫面的感動,但感覺遊戲開發商有點矯枉過正,將機器人做得太真實,搞的身上一兩百個機器人零件跟微調,光組裝機器人就能搞一兩天了吧,在控制機器人時深深的覺得手指頭不夠用,常常被電腦殺好玩的.....當然也賺不到什麼錢,玩到第三章就卡關了.....打到四點多,真的好累,在沙發上倒頭大睡,你沒看錯,是"沙發"!想當年某人颱風天來我家借住時,我還把房間讓給他,誰知道他叫我睡沙發!這就是人生啊....

十點多醒來後,洗個臉,墨先生還在呼呼大睡時,我將剩下的兩個角色全破了,因為!這兩款遊戲都是我叫他買的 XD 但全破後有點空虛...開始上網看看PS3還有什麼好玩的遊戲,結果找到了"長劍風暴-百年戰爭",這款遊戲好像從去年就開始預購了,沒想到這幾天才剛出....乍看之下很像是另一款無雙系列遊戲,只是將場景從中國、日本拉到了歐洲,以歐洲中古世紀為題材,還是蠻吸引我的。不知為何,這款遊戲特別的貴,好兄弟,當然是要講義氣啊!二話不說,我出一半!!他還是猶豫了很久,直到星期六晚上,墨先生突然興奮的大叫"有人要買我的鋼彈無雙!!",出價九百,接著他說:「那我們順便去地下街買長劍風暴吧」

到了地下街後,撥了通電話給買家,他正在路上,所以我們先進去探聽了一下長劍風暴的售價,之後那個買家出現了,是個很奇怪的宅男,穿著拖鞋跟短褲,手上拿著一個紅白塑膠袋跟手機,在他仔細檢查光碟是否有被刮傷與短暫的交談後,他從紅白塑膠袋裡掏出了一堆紙鈔......我的媽啊!怎麼有人用塑膠袋裝錢啊....whatever,有錢付就好,我們買了長劍風暴順便去吃了個飯後,興致沖沖的跑回去準備玩新遊戲囉!

開機後,一個讓我們傻眼的消息,原來這款遊戲是融合了戰略與動作,所以只能單打,墨先生:「!@#$%,我會被罵死」,我是客人理所當然的是我霸機啦,遊戲的故事背景是架構在英法百年戰爭時,主要劇情圍繞在英國的黑王子愛德華與法國的聖女貞德周遭,玩家扮演一個傭兵,從默默無聞的小傭兵隊長開始,創造你的騎士之路,不論是遊戲性質、創意、畫面,表現的都相當出色,也將在10/25日推出XBOX 360版本。

經過兩天的瘋狂打電動後,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有點懷念以前在智冠醉生夢死打電動的日子,但不論如何,人生還是要往前走而不是向後看,曾經有過的年少輕狂都已成往事,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