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曾經跟大家介紹過《魁!!男塾》嗎?雖然我還無緣觀看該片,但之前某次聚餐時,與同事聊到這個話題,原本以為這是男人間才該有的話題,跟群娘們怎麼聊的起來呢?對不起.......我錯了!Sandy這謎樣的女子再次讓我跌破眼鏡,原來您才是漫畫天王+日本通,失敬失敬!

Sandy強力推薦《漂丿男子漢》,本片改編自熱血漫畫《Crows Zero》,但在我上網看了一些介紹後發現,天啊!演員都是一堆日本新生代的"偶像",這樣熱血的起來嗎?我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拿出了隨身碟請Sandy分享了一下(感恩啦),總結:本片集熱血、搞笑、愛情、煽情於一身!難怪在日本上映期間可以擠下木村大叔的Hero電影版,以下就跟各位介紹本片大致的劇情跟奉上預告片。

《漂丿男子漢》故事設定在鈴蘭男子高等學校,裡面的學生以剽悍出名(就是每天打架的放牛學校啦),但也因如此誰也不服誰,從開校至今尚未出現過完全制霸鈴蘭高校的人。

故事主角-瀧谷源治(小栗旬飾),出生於黑道世家,個性冷酷不善於交際,父親也曾經是鈴蘭高校的畢業生,目前是流星會的組長(很像某個堂口的堂主吧),為了測試兒子的能耐在高三時將他轉學至鈴蘭高校,並且說出:「如果你能制霸鈴蘭,那應該就有資格繼承我了吧。」,是虎父無犬子呢?還是歹路不要走?這點就留給大家到電影院細細品味,我不多著墨。

機緣巧合下,源治認識了當地的小混混-片桐拳(阿拳),這個油嘴滑舌的痞子,他在源治身上找到了當年的夢想,並且也看到了"生存的意義",兩人也逐漸成了患難之交,雖然這個狗頭軍師出的幾乎都是餿主意,但偶有佳作的神來一筆卻成了源治制霸鈴蘭的關鍵人物。

源治主要的競爭對手-芹沢多摩雄(山田孝之飾),人稱"百獸之王",以超強的"怪力"出名,而「芹沢軍團」不僅老大能打,手下更是高手如雲,智囊軍師-戶梶勇次、柔道國手筒本將治....其中芹沢的患難之交-辰川時生,是源治的國中同學(兩人還曾經一起看夕陽,是男男愛嗎 XD),更是在芹沢失控時,唯一能阻止他的人,「芹沢軍團」是源治剛入學時被評斷為最接近制霸的團體。

兩軍交戰究竟鹿死誰手,4/3買票進電影院看你就知道了!

日本官方網站
台灣影片代理商-山水電影部落格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