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經過七天而已,昨天加班完後把小白騎到店裡放時,突然眼前一陣黑影向我迎面而來........差點撞到我......原來是新手駕駛-燕子三兄弟......囧囧囧

我說:「也未免長太快了吧?!」

我老爹得意的說:「他們一叫我就餵啊,當然長的快」  .....Orz



就在我還在驚訝時,那兩隻小燕子又開始笨拙的試飛,但他們只會定點降落,當那個降落點站著燕子爸爸或是別隻燕子時,好笑的情形就發生了,一定會有一隻不知所措......不是被擠開就是試圖降落的那隻撞壁....看他們在那搶佔嬉鬧了三次後,第四次意外發生,其中一隻燕子寶寶被下來,開始低空繞圈圈飛了三圈,還是無法順利降落,就這樣飛到外面去了!!!我爸也緊張了一下,這時燕子爸爸也跟著飛出去了,隔沒幾分鐘燕子爸爸飛回來了,卻不見燕子寶寶跟著回來。

我爸說:「會不會迷路啦?」

接著我爸就延著店裡旁開始四處搜尋,深怕燕子寶寶摔落在某個地方,確一無所獲。



今天比較早下班,就回家拿著相機往店裡去,很高興的看到燕子寶寶一隻不少的在燕窩旁嬉戲,他們飛行的能力越來越穩定了,看來離小燕子獨立自主的時間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