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起人:高登工作室
源起網站:艾德的部落天空

說踢爆太猛了啦,個人認為.........關鍵字行銷的原意很好,我的SEO排不上前幾名,搜尋引擎提供我另一個曝光的平台,我繳錢繳的心甘情願,Google、Yahoo也賺的笑呵呵........

不過........單純的東西發展久了,總會有些花樣出來,例如在TVCF最後用旁白補上:請上網搜尋 "5.99",或是單純以字卡顯示搜尋"5.99",如果我沒記錯這招是從日本開始的。這在台灣的廣告界統稱為 "強力關鍵字",藉由其它的媒體來創造一個關鍵字的搜尋量。我有操作過一個橘X的 "+倍",那個關鍵字的CTR大概是我看過最高的關鍵字了,超過15%,在Google的品質分數影響下,CPC低到嚇死你!!!

但當這些廣告主一昧追求流行,大玩所謂的"強力關鍵字時",忘了........搜尋引擎的初衷......做好SEO才是根本解決之道。但有鑑於市場上那些提供SEO服務的公司,都跟吸血鬼一樣,我想沒幾家公司受的了,但是網頁在設計時,如果連基本的META都沒埋.............那真的就太OVER了 !!! 雖然為了喝牛奶而養頭牛有點奇怪,但在牛奶賣的比養頭牛還貴的情況下,固定配置一名懂SEO的網頁工程師,才是節流又能達到效益的最佳解決方案 XD

像5.99這家的網頁.........竟然只有Title的部份有5.99..............沒有其他的文字資料 .........."純flash".........真的很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