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把照片都搬來了..........相機也許只是個工具,但卻能為生活增色不少,從第一次被老師指定的植物園作業、興奮的與同事前往河堤拍攝台北音樂花火節,到昨天去左岸八里,現在DSLR已是我出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了。話說為什麼相簿裡沒有昨天出遊的照片呢?!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好吧...我承認是我腦殘... 下午三點,驅車前往淡水,好不容易擺脫車陣到達目的地,但停車又花了將近四十分鐘 Orz 為了晚上也能拍!今天將腳架也背出來了,就這樣背著腳架與相機,牽著老婆的手來去逛淡水老街,照慣例,去新建成買個大餅先,一路逛到阿香蝦捲那吃串美味的蝦捲,平常還會買個阿婆酸梅湯,但因為之前衛生局抽檢的關係,該店的大門深鎖,所以今天就沒酸梅湯喝了~接著我們打算前往渡船頭,搭船去左岸八里,因為來了淡水N次,竟然沒去過八里.... 就在買完船票後,回頭一看....排隊的人潮已淹沒在無限遠的另一端了,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找到排隊的位置,打算拍張照留念時,慘劇發生!!!將鏡頭蓋打開,並將電源推到On,只聽到"咖"一聲,沒反應?!!!!對!!!完全沒反應!!!怎麼可能!!!我上次拍完明明還剩一格啊!!!(原廠電池神奇的地方就在於一格可以讓你拍到忘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上次我在睡覺時,隱約聽到有人將相機從防潮箱取出,我姐竟然拿我的DSLR去自拍 Orz(TO 姐:DSLR拿來自拍並不會比較漂亮好嗎!!!),就這樣......我的心情括起一陣風並捲起一片落葉呼嘯而過.....淡水行就在老婆的安慰聲中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