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星期二或三,Google亞洲區的講師要來教授我們關於Adwords的技巧

入場資格是已通過Google AdWords Professional的人員

剛進公司還不到三天的我們,聽到如此噩耗,都相當錯愕(原本的時間期限為一個月)!

經過幾天地獄式的自我訓練後!(註解:沒有DOTA、不能出去玩的日子)

今天就是決戰點了!本來是計畫下午三點進行第一次考試

經過同事Santa的建議後,決定改為4點考(就算沒過也可以回家了,省得尷尬)

一整個早上我們都在討論題庫,因為考古題沒有答案,只能靠討論獲得答案(但也不能確定)

幾個小時不間斷的討論後,我發現我的理解能力越來越像天線寶寶了

也很佩服Google能將白話文帶入一個嶄新的境界!

除了文言文外,第一次碰到讀了很多次還不能抓到重點的白話文

難道是因為我沒喝白蘭氏雞精,造成思緒容易打結了?!(謎之音:喝了有用嗎?)

時間一分一秒逼近!

熱血開始沸騰!

因為我們這個Team除了資深企畫Ryo外!三個新人裡!只有我是男的!

所以當砲灰的重責大任就落到我身上了!勇敢的用會議室電腦進行考試吧!(誰叫你耍酣沒帶NB)

腦子一片空白不說,後面還有四個觀眾在投影出的畫面上看你作答...

反覆檢查可疑題目後,耐不住觀眾們的噓聲,我放棄撐到最後一刻,按下End!

L O A D I N G.............................

這是命運的一刻!!!!

Passing Score: 75%
Your Score: Pass (87.1%)

感謝老天爺!感謝各位觀眾的支持!!我PASS了!!!感覺很像中了樂透!!!!

我差點沒當場發表得獎感言!

壓抑了幾天的心情,如釋重擔,在這個moment!要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