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漸漸開始跟客戶聯繫後的唯一感想,除了每天接不完的新案,還要應付一堆完全沒概念的客戶、業務....最討厭的就是那種整天都在魯洨的人,同樣的事情他可以打電話來煩你四五次,你真的覺得打越多次我給你的答案會不一樣嗎.....還有更多口是心非的虛偽人類,您付錢是老大,就直接跟我說文案不滿意吧!電話中可以說:「我對文案沒什麼意見啦,我相信你們的專業」,文案確認的信件回來後,八個文案全改..........囧rz.....有必要這麼虛偽嗎 -.-  總之這個禮拜又是歡樂的一週啊!不過我發現,我真的已經比較近入狀況了!!!願上帝保佑接下來的路也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