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電影、遊戲…等等的舶來品名稱翻譯。
昨天我對大陸的印象又多了一個....原來盜版還需要熱情!!! 

本篇文章並不是要宣揚我有多麼愛護正版.... 
因為從超級任天堂的磁碟機開始,我的道德就已經淪喪.... 
從事出版業時,也謹記智慧財產權的重要,雖然特約偶爾會突槌一下.... 但大致上情況還算良好... 

這幾天悶的荒,上網就看到了"免費在線漫畫"的廣告好奇點了進去,真的有免費漫畫看..... 我問自己上次去租漫畫是什麼時候了?? 仔細想想好像也快半年了,因為那些漫畫通常會連載到我忘了上次看到那.... 

翻了半天,終於找到很久以前看的火影忍者"216話-矛與盾" 點進去後爆點來了... 每頁漫畫的三邊都是精神標語和翻譯人自身的廣告... 看到如此的標語(請參照左圖).... 

我....徹.....底....被....打....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