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三年了 

記得協議過,每年只過三個節日(謎之音:好像每年都超過3個喔!),而交往紀念日就是其中一個。 

你之前提了很多過節日的方案,但最後卻決定不過了,這讓我覺得內疚,所以我決定簡單的吃頓飯紀念一下吧!!那要吃什麼呢??想到有一陣子沒吃Sukiyaki了,那就去MoMo Paradise吧!

吃完飯後,你說想吃釣鐘燒,沒錯!!就是在忠孝SOGO對面,我每次去網咖都會經過視而不見的那間"小林煎餅"(心裡的OS:不就是雞蛋糕...),排隊排了近半個鐘頭,我們終於買到了!!!(星野銅鑼燒可以下次嗎 -.- 排隊真的很累....),每盒共有14個,售價為NT:100,並不會很貴,咬下第一口後!!!出乎我意料的好吃,熱騰騰軟綿綿的雞蛋糕中包著卡士達醬,對於我這種喜歡奶味的人來說,真的是太好吃了!!!三周年紀念就在一口接著一口的幸福味道中結束。

註1:之前看到一個節目在討論"女人為什麼愛過節目呢?",其中專業的醫生也提出了科學根據,因為在胚胎出現男性赫爾蒙後,會對右腦造成某種程度的破壞,而女性並未經歷過此過程,所以相對於男性來說,右腦較為發達,所以會比較感性

註2:請不要再排隊了......最後小米問了老闆,可以預訂嗎?!答案是可以的......頓時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傻子在那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a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